国外网站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阅读 > 英语阅读

搞笑的店铺口号

2020-03-02 15:41:12 来源:国外网站推荐 - 由[国外网站大全]整理
 生活时时都在给我们的生活增加一些幽默,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。今天给大家细数几大搞笑的店铺口号,大家一定要仔细揣摩哦,要不你会被冷到哦。
1. Outside a muffler shop: "No appointment necessary, we hear you coming."
一家消声器店外:"根本不用预约,我们听到你来了!"
2. Outside a hotel: "Help! We need inn-experienced people."
酒店门外:"帮帮忙!我们需要有住店经验的人。" 意思是说,以前没住过酒店的人最好滚吗……
3. On a desk in a reception room: "We shoot every 3rd salesman, and the 2nd one just left."
接待室的桌上:"三个一轮!我们开枪射杀第三个推销员。注:第二个刚刚离开。" 话说……你不是reception吗,囧
4.In a veterinarians waiting room: "Be back in 5 minutes, Sit! Stay!"
兽医的候诊内:"稍候5分钟。趴下,别动!" 职业病啊……把人当狗命令
5. At the electric company: "We would be de-lighted if you send in your bill. However, if you don't you will be."
在电气公司:"如果你带账单来缴费,我们会很高兴;如果你不送,就轮到你“高兴”。" 小编:意思就说会被断电啦!
6. On the door of a computer store: "Out for a quick byte."
电脑专卖店门上:"出去找一个更快的字节。" 不明白的说……
搞笑的店铺口号
7. In a restaurant window: "Don't stand there and be hungry, come on in and get fed up."
餐馆橱窗:"别饿着肚子傻呆在那儿,进来吃顿饱饭吧!"
8. Inside a bowling alley: "Please be quiet, we need to hear a pin drop."
在保龄球馆:"保持安静,我们需要倾听大头针落地。" 又是反话,不过这个反得也太低调了吧……
9. In the front yard of a funeral home: "Drive carefully, we'll wait."
在墓地的前院:"开车当心,我们会等着你的。"
10. In a counselors office: "Growing old is mandatory, growing wise is optional.
在咨询师办公室:"变老是由上帝控制的,变聪明是由自己控制的。意思是“如果你一直来只能代表你是傻瓜”……的意思吗?
       这些搞笑的口号您看懂了吗?哈哈哈


推荐阅读